这样只会让金牛座的人觉得自己被讨厌,会自己识趣的离开的。我觉得不只是金牛,大多数人都会这么认为。金牛座较好讨厌若即若离的人。金牛座的人喜欢你。也会变不喜欢你。她会想的很多,到她想到你不喜欢她那点时,就晚了。她伤心了,你拖都拖不回她。
不理金牛座女生,她的反应就是生气。
对于金牛座的女生而言,如果两个人有矛盾,而你总是不理他,就会认为你不够爱他了,所以就会很生气。
金牛女特别拜金,较好,你不理她,她肯定会生气。你就得买礼物哄她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