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不算特别好。当然也不能说很差。平凡的字但组合又不俗才好。这两个名字不见得有什么特殊含义吧,尤其是烯字,对一些有文化的人来说会笑话的。煜字有些没文化的可能又读不准。取名字不应该图生僻,或者看似文艺
煜有明亮,盛大之意,祺有幸福,吉祥之意,加起来用通俗点的说法就是大福大吉之意吧!所以这名字还不错
都不好,字太偏了,像我这样没文化的就不认识这两个是什么字。 如果起这样的名字, 以后生活中带来不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