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位置:首页>起名知识 >外孙的名字和姥爷有重音好不好

外孙的名字和姥爷有重音好不好

发布时间:2025-11-29 00:24:58文章类型:原创文章
起名头像
智云起名网林大师
资深起名专家

外孙的名字和姥爷有重音好不好

就现代社会而言,取名字是没有那么多忌讳的,只要自己觉得好就行。而在过去特别是古时候,非同辈在取名字时一般是要避过同音或谐音的,尤其是较好亲近的人。

如果晚辈名字与长辈重音是犯忌的,也就是大不敬是不可取的,总之我认为中国文化博大精深,汉字不止千万,比较好还是避开为好。

外孙的名字和姥爷有重音好不好

外孙和姥爷的名字有重音这个在中国传统是有忌讳的

展开剩余内容
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请联系站长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