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位置:首页>起名知识 >为什么有些人户口本就自己

为什么有些人户口本就自己

发布时间:2026-06-08 03:38:42文章类型:原创文章
起名头像
智云起名网林大师
资深起名专家

为什么有些人户口本就自己

现在有很多的大学生和入伍的军人,他们因上学和入伍就把户口从家里迁了出去,大学生毕业了,在其他的城市参加工作又符合当地入户条件,那么户口本上就是本人了,同样入伍的军人在退伍时没回到原籍地,在新的城市入户工作,户口本上也就是本人了。等到成家了有了孩子,户口本上就有了一家三口。

为什么有些人户口本就自己

因为他是单独的户口,以前是可以把自己的户口给迁出来,单独立户口的,自己就是户口,所以户口本就他自己,现在已经不可以了,想要分户,是需要结婚证的,只要有了结婚证,拿着结婚证户口本才可以去派出所户籍室申请办理分户的,有房产证可以分户的。

为什么有些人户口本就自己

有些人的户口本就只有自己这个有很多种情况,排名较好种是子女买了房子,户口迁到房屋所在地了,排名较好种女儿已经结婚出嫁了,户口已迁到男方那边,排名较好种是儿女结婚以后拆开了户口,子女已经是另外一个户口本,他们巳经成家立业另立门户。

为什么有些人户口本就自己

非常高兴能够参与回答这一条问题。为什么有些人户口本就自己。这一条问题问得非常好。因为有些人因为工作的原因自己买了房子,而把户籍迁出到新的房子,所以户口本上就只有他自己的名字了,亲爱的朋友,希望我的答案能够为大家带来帮助。

为什么有些人户口本就自己

因为他有自己的房产,并且把户口迁出来独立了。

展开剩余内容
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请联系站长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